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河北省委与民进石家庄
市委联合调研大气污染治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民进河北省委联合民进石家庄市委就大气污染治理进行专题调研。此次调研除省市联合外,还首次与政府提案处沟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提高调研针对性。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大家在大气污染形成原因、治理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环保专家对空气污染治理过程中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根据省、市具体情况,对大气污染治理思路、措施、效果进行科学分析;民进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城市规划、能源使用等角度对大气污染治理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座谈过程中了解的信息与自己工作领域相结合,积极撰写上报大气污染治理的社情民意信息。(民石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