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向市政协提案委听取意见
四川省自贡市拟将提案督办制度化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8-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0日,四川省自贡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政协提案委,就《自贡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督办工作制度》(草案)进行协商讨论,征求意见。“我们要通过制度的制定,督办力度的加强,将提案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轨道,让提案办出实效来。”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罗荣英、廖新、肖自彬委员在市政协全会期间提出了《关于建立健全政协提案办理评估及后续实施评估跟踪机制》的提案,从评估跟踪原则、评估跟踪考核机构、评估跟踪方式、评估跟踪程序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与建议。市政府把该提案的办理作为进一步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实效的推动力,提出了“办理一件提案、破解一个难题、推动一项工作、打开一个局面”,“办理一件提案、办好一件实事、送去一份温暖、增进一份和谐”,“办好一件提案、改进一项工作、优化一项流程、解决一批问题”的工作要求。

 

(黄庆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