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8日至29日,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辽宁丹东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齐续春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上任不久就颁布了“八项规定”,并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系列举措充分显示出作风建设的极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历史经验反复证明,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国家生死存亡。作为参政党,加强和改进作风既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需要。民革各级机关一定要站在加强全党参政议政能力和自身建设的高度来重视机关建设,重视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带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提高。

齐续春要求,民革各级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民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要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这也是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

(汪俞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