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赴鄂
专题调研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9日至31日,全国政协组织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赴湖北专题调研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的有关做法,并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和建议。

 

李东东、黄国柱、张丕民、聂震宁、韩三平等全国政协委员先后考察了湖北各类新媒体集团和子公司、视频演播室、媒体融合产品展示等,与湖北省、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广电传媒集团、知音传媒集团等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湖北媒体紧跟时代发展,努力建设追求正面导向、追求文化品位的舆论阵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积极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模式,大胆探索经营机制改革;努力造就一批富有时代感和责任感的朝气蓬勃的队伍,经验方向值得肯定。调研组希望湖北传统媒体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巩固主流意识形态主导地位,努力在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