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乐山市委开展推进城市新区建设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8-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城市化进程,本月初,农工党四川省乐山市委组织调研组对苏稽片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与嘉州国际建康城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两个重点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谈。

 

7月,农工党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确定了以“充分发挥乐山人文自然优势,彰显苏稽文教新区特色建设”为本次调研主题。调研组一行与苏稽片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部)主要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苏稽片区建设的现状、困难及发展规划,调研组就充分发挥乐山人文自然优势、做好苏稽片区建设提出建议意见。(李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