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江苏省无锡市委开展公益活动助力环保
保护母亲湖 放养生态鱼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7-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6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无锡市委“保护母亲湖放养生态鱼”环保公益活动在太湖畔的金城湾湿地公园举行,农工党员与受邀嘉宾300多人参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一起参与。

 

此次鱼苗放养活动是农工党无锡市委“同心庆六轶”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之一。所投放的60万尾生态鱼苗以鲢鳙鱼为主,该鱼种对改善水体富营养化、抑制蓝藻暴发能发挥重要作用,被誉为水体“清洁工”。太湖生态鱼苗放养由农工党无锡市委于2003年专题调研后率先倡导发起,多年来在太湖治理中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正值农工党无锡市委成立60周年,农工党无锡市委发挥优势,以环保主题活动庆贺六轶华诞,倡导绿色理念。近年来,农工党无锡市委不仅开展太湖水、雾霾治理等专题调研,取得多项课题成果,今年更以“同心庆六轶”为主题,先后开展“抗雾霾市民倡议”、“农工生态林种植”、“环保进校园”等系列公益活动,推动农工党员和身边群众,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吴燕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