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十四届七次中常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7-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吕巍)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7月15日在郑州召开,会议主题是研究如何围绕我国对外开放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准确把握世界格局演变和发展大势,在对外开放问题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战略思想,对于具有“侨”“海”特色的致公党更好地履行职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说,近年来,致公党始终坚持服务对外开放,特别是坚持以开放的眼光和宽阔的视野来建言献策、以参政党的优势来团结广大“侨”“海”人士、以海内海外平台和财力智力资源来促进发展、以服务创新创业来拓展党派工作领域等,拓宽和提升了致公党履行职能的领域和水平。

 

万钢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给我国对外开放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针对开放中的新问题,推动问题导向的建言献策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为创新发展服务的能力;突出重点,促进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推动涉侨工作;注重平台建设,推进对外经济、文化和科技交流。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王軕章、杨邦杰、严以新、李卓彬、闫小培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