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福建永安市政协提案助解群众出行难题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7-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现在,我再也不为每天来学校的交通难题发愁了。”7月7日,家住老城区、工作在南区的福建水电学院老师魏纯雅对正在调研城市公共交通课题的市政协委员说。随着19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给南区居民和学校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福建省永安市南区建设不断加快,特别是福建水电学院新校区整体搬迁后,仅该校师生人数就达6000多人,原有的公交线路已不能满足周边群众和师生的出行需求。在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民建永安市总支针对这一情况撰写了《关于改善南区公交线路的建议》的提案。提案得到承办单位市住建局重视,实地调研后提出解决方案,有效改善了南区公交薄弱状况。

(肖飞杨宋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