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第12届河洛文化研讨会在厦门举行
林文漪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6-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照宁)6月11日,第12届河洛文化研讨会在厦门举行。研讨会的主题是“河洛文化与闽南文化”。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在发言中指出,研讨河洛文化与闽南文化,应当以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做好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使之成为涵养整个社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将其精华精髓在当代传承下去、传播开来,为塑造好新时期国家的文化形象,为夯实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根基,为促进两岸关系的新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主持开幕会。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会长陈云林在开幕会上致辞。研讨会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福建省政协、河南省政协、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来自海内外的有关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近200人参加了研讨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