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中央妇委会为中西部小学捐建“爱心书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4-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民盟中央妇委会于北京举行“《梓涵行吟集》首发捐赠暨著名书画家作品义展”公益活动,向宁夏西海固和河南信阳大别山两地区中小学捐赠50万码洋图书,建设“民盟爱心书屋”。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在当天的活动上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民盟中央开展的对西部地区文化扶贫公益活动的一次新尝试,也是凝聚社会爱心,传递正能量的一次生动实践。

 

《梓涵行吟集》的作者张春莉同志,是本报新闻评论部的首席记者,同时也是民盟中央妇委会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妇委会主任尚绍华表示,此次将新书首发、向西部捐书、展示名家作品、组织有爱心的书画家当场奉献活动才艺结合起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得更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