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淮北市政协多举措促进提案办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4-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委转发了市政协2014年十大重点协商议题。其中,“加强城市管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强水污染治理”等议题源于相关提案。淮北市政协多措并举,通过完善机制推动提案办理工作。

 

“在每年第三季度常委会议上,常务副市长都会向政协通报本年度提案办理情况。”淮北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林学勤介绍。而对于领办的重点提案,则由市政府负责同志逐件通报,并在政协常委会议分组讨论中,听取常委的意见和建议。淮北市政协还把主席会议由机关会议室开到了提案办理现场。去年,主席们现场督办了《破解交通劣势瓶颈,提升区位优势》等提案,承办单位现场报告办理情况,并听取提案人的意见建议。此外,淮北市还通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推进会,邀请所有重点提案的提案者与承办单位一揽子协商,提高提案办理的速度与质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