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考察延庆生态涵养发展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4-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员会近日组织会员赴北京市延庆县,走访会员企业,考察生态涵养产业发展现状。

 

调研组走访了位于延庆生态涵养发展区内的北京九龙制药有限公司和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两家公司的中药提取设备与技术和处理鸡粪的沼气发电项目,了解到延庆县发展循环经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态食品的同时提供高效、清洁能源,切实践行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理念的实践过程。通过考察,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员会的委员们加深了对于生态涵养发展的全面认识,对于下一步就此领域问题建言献策获取了宝贵经验。

 

本次考察走访也是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员会与基层支部进行合作调研的一次尝试,对今后各级民建组织如何更好地联动互动、整合资源、协调工作进行了探索,并初步总结部分经验,提出今后市、县两级民建组织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