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杜青林会见驻美中华总会馆访问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4-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纪娟丽)4月2日上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驻美中华总会馆访问团一行。

杜青林欢迎驻美中华总会馆再次组团回祖(籍)国寻根谒祖、温故乡情。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充分领略祖(籍)国大好河山和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深入了解家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他充分肯定驻美中华总会馆顺应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势,以实际行动支持一个中国,坚决反对“台独”,希望他们继续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驻美中华总会馆成立于1854年,是美国最有影响的传统侨社之一,属下有200多个社团,在美国侨界具有重要影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