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工作动态

林文漪赴贵州毕节考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9-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近日率队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考察。林文漪一行先后听取了毕节市、赫章县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考察了赫章县基层卫生院、职教中心和中草药基地等民生工程,并向赫章县进行了爱心捐赠。

 

林文漪在台盟中央帮扶赫章县座谈会上说,台盟对毕节试验区的智力支边和帮扶工作几乎贯穿了试验区从建立到成长的整个历史进程,全盟上下齐心、同心同德,全力支持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和毕节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林文漪表示,下一步台盟将着眼于毕节试验区的发展全局,统一全盟思想,整合资源力量,继续发挥与台湾同胞联系广泛的优势,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继续推动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以智力服务和改善当地民生条件为突破点,针对一些具有全局性和典型性的问题开展扎实调研,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建言献策,助推发展;继续协助赫章县搞好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社会发展;继续利用台盟与岛内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毕节市和赫章县的政府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成更多合作,创造互利双赢。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等陪同考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蔡志君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廉维亮 毕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