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专题”移动客户端下载方式的通知

2014-02-25

根据大会秘书处总体安排,技术保障组制作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专题”移动客户端,该客户端包括通知公告、大会新闻、提案选登、议政建言、视频报道等栏目。涵盖主要品牌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苹果及安卓系统),全面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现将客户端三种下载方式通知如下:
 
一、移动客户端下载方式。
 
安卓版客户端通过手机安装的应用市场客户端搜索“政协全会”,点击下载安装。苹果版客户端通过AppStore搜索“政协全会”,点击下载进行安装。
 
二、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客户端下载地址链接,点击下载安装。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123.125.99.111/app/zhengxie2014.apk
 
苹果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798521239?mt=8
 
三、通过二维码扫描
 
利用移动终端扫描中国政协网(http://www.cppcc.gov.cn)网站上的客户端下载二维码进行安装;
 
也可通过移动终端访问WAP网站(wap.cppcc.gov.cn),了解大会相关信息。
 
全国政协办公厅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