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召开提案情况分析工作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2-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汪俞佳)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十二届三次提案情况分析工作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共立案381件,其中城建城管类168件、教文卫体类94件、经济类50件、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类44件、其它类25件。这批提案近期将分别由有关专委会进行分析。
  提案分析是提高提案质量的有效手段。自2010年实施提案情况分析以来,朝阳区政协逐步将提案分析工作转化成各专委会的常态化工作,以便各专委会更好地收集委员关注的问题,有的放矢对接调研课题和安排组织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煌表示,希望通过提案分析遴选出有一定意义的、适合的内容,通过专委会的力量,以专题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方式,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力争将提案办好、办实、办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