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抚顺市提案办理工作创多个“第一次”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2-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辽宁省抚顺市召开2014年市政府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开创了市政协提案工作史上的多个“第一次”:在政协全体会议闭会后10个工作日内交办提案第一次,这有助于承办单位将提案办理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为提案办理赢得了更为充裕的时间;常务副市长主持会议、市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第一次,实现了提案高层次交办,有助于提案办理全面推进;各承办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受领承办任务第一次,引起承办部门主要领导重视,有助于提案办理更加深入,提高实效;部分先进承办单位在会议上作提案办理经验交流第一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季宏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