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各地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动态

日期:2012-11-25

※9月12日,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举行专题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陈海刚传达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与会者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研究会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11月28日,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第四次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周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人民政协界别性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和充分交流。
9月24日,安徽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传达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及主席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人民政协理论要坚持为政协工作服务的宗旨,紧密结合政协的履职实践,把研究重点放在实践性、应用性课题上。
※9月11日,福建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五次理论研讨会在福州举行。会议传达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提升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展专题研讨。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明义,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游德馨,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燮飞,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叶家松等出席会议。
※9月19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和省政协研究室联合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政协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王久祜主持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近期理论研究工作等作出部署。
※10月9日,广西第四次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围绕“加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主题进行研究探讨。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30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薛映承所作的关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及有关事宜的汇报。
    ※11月28日,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理论研讨会暨理事年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健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甘肃省政协理论研究会薛映承会长传达通报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并向大会作了理论研究会2012年工作总结报告,提出2013年工作要点。
※11月2日,重庆市政协召开2012年度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十大重点课题成果发布会,传达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十大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理论研究会顾问彭永辉,市政协市政协秘书长、理论研究会会长王长寿,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区县政协负责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会员和重点课题撰稿人代表参加会议。
※12月初,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探讨开创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新局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人民政协报社与江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华东六省一市“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开创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新局面”研讨会。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跃金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