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全国政协外事委主任潘云鹤会见韩国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8-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19日上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了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安鸿俊一行。

 

潘云鹤说,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员相亲,两国互为友好邻邦和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了飞跃式发展。愿进一步与韩方共同努力,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潘云鹤简要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及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他说,中国全国政协和韩国国会都在两国的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愿继续加强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为推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朝韩关系及建立两委员会领导互访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