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潘云鹤会见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貌貌图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5-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6日上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貌貌图一行。

潘云鹤表示,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建交63年以来,两国关系在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不断发展。中方愿同缅方加强战略互信,坚持合作共赢,携手共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潘云鹤还简要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他说,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愿进一步加强与缅甸联邦议会之间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貌貌图说,中缅两国交往历史悠久,合作潜力巨大,愿进一步加强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与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的联系,促进两国在经贸、科技、农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