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成都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一行来我会座谈交流

日期:2013-04-22

 

 

    417日,成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秘书长王泉、研究室理论研究处处长沈伟等四人来我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乔梁专职副秘书长向成都市政协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构架,包括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产生及职责;研究会经费来源及运用;研究会日常运作模式及研究会成果及运用载体等情况,随后,徐季桢副主席就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咨询,原冬平秘书长和乔梁副秘书长做了具体解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