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通知公告

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文件阅读系统的使用说明

2013-03-01  来源:人民网

为落实《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改进会风的措施》,本次会议不再提供纸质大会发言和简报,持有会议记者证的内地记者可在会议期间访问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文件阅读系统,查阅大会发言和简报。

使用方法如下:

一、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

第一步:进入全国政协门户网站www.cppcc.gov.cn,点击左上角“办公业务入口”按钮。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注意:

1.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详见密码函。密码函随记者证统一发放至各媒体,请分发至记者本人,妥善保管。

2.首次登录时,系统会提示自动安装浏览器插件,请允许插件正常运行。

3.推荐使用IE6、IE7、IE8浏览器。

二、密码修改与退出

密码函中包括短信验证码认证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确保安全退出。

在登录状态下,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图标 后,可进行相应操作:若选择“个人设置”,可进入密码修改页面,修改账户密码;若选择“退出”,可关闭安全隧道,退出系统。

注意:请妥善保存密码,遗失不补。

技术咨询电话:010-66193366。

政协新闻组

201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