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地方动态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驻吉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2013-03-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本网2月28日讯(记者张淑秋)披着纷飞的大雪,今天晚上,驻吉全国政协委员登上了进京的列车,赴京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省人大秘书长王甫轶、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政协秘书长包伟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车站为他们送行。

没有标语,没有鲜花,送站的领导与赴京的委员们亲切握手,殷殷叮咛。

一年来,我省的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形成了诸多提案,带到全国“两会”,共商国是。临行前,委员们纷纷表示,带着吉林人民的期待和祝福,带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使命,他们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完成好大会交办的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