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地方动态

36位在甘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赴京履职

2013-02-27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 记者王家安 实习生 马真飞) 2月26日下午,即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在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州集中,听取省政府关于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3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的通报,并就拟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据悉,36名在甘全国政协委员将于27日上午搭乘飞机赴京履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马文云出席会议。

经委员们认真协商,最终确定了涉及立法司法、综合计划、财税商贸、三农工作、生态环保、工业交通、科教文卫、人事社保、民族宗教等9大类90余件草拟提案,内容从请求将甘肃确定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兰州西宁经济区、支持甘肃省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转型跨越发展、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工资薪酬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国家倾斜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