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地方动态

首批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赴京参会

2013-02-27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文艳)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昨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对三星电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今日,新任的19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将赴京参会。

昨日,即将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前往三星电子建设项目工地视察。委员们到达工地,看到工地上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建设。高新区该项目负责人详细向委员们介绍了此项目落户西安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据悉,目前三星项目主厂房及附属建筑桩基处理已经完成,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陆续进行基础工程、PC工程施工。根据进度安排,5月初将进行机电工程,12月中旬全部工程完工,生产设备进场安装。明年2月初将开始试生产。

视察完后,省政协对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赴京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30多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将分两批赴京,今日19名新委员将统一乘坐飞机前往北京,赴京后进行相关培训。3月1日,第二批委员将统一乘机赴京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