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地方动态

湖北省政协召开赴京前协调会

2013-02-2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驻鄂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行前协调会在武昌召开。驻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杨松,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出席。

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分两批赴京参会。第一批新任全国政协委员于今日出发参加全国政协新委员培训班,第二批将于3月1日出发。

杨松希望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充分认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会议,切实做好参会和履职工作,认真学习,建言献策,特别是多提涉及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建议,同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认真配合做好“两会”宣传工作。省政协办公厅要全力为各位委员做好服务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等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主持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