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大会新闻

全国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委员致信表示敬意

2013-02-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在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协商产生之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1日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致信表示崇高的敬意。

信中说,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一届全国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扩大对外友好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这其中,凝结着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铭刻着委员们的奋斗和功绩。

信中说,五年履职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委员们心系祖国、情牵百姓的感人情怀,体现了奋发有为、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你们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你们曾经是光荣的全国政协委员,也将继续是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