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山东省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6-12    来源:大众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7日-12日,由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曙光率领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省就“渤海海洋环境保护”进行专题调研。6月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座谈会,介绍我省渤海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主持会议。

调研组对我省渤海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环渤海各级党委、政府紧紧抓住实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两大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建立和完善渤海环境保护协调推进机制、地方配套法规和规划体系,提高海洋环境监测能力和渤海环境监管水平,优化海域环境资源配置,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大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