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李兆焯会见加纳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7-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谢靓)7月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加纳议会第一副议长阿伽霍和加纳议会代表团,并举行欢迎宴会。
  李兆焯表示,中加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各层次、各领域人员交流日趋频繁,双边友好关系稳步健康发展。中方高度赞赏并感谢加方长期以来在涉台、涉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会谈中,李兆焯还介绍了全国政协的主要职能及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并表示希望加强中国全国政协与加纳议会的人员交往和工作交流。
  阿伽霍对中国多年来给予加纳人民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非常珍视与中国的友谊,中加伙伴关系是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相信此次访华将有助于加强中国全国政协同加纳议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加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崇汇,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