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纳米比亚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6-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6日在京会见了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安全、宪法与法律委员会主席坎科希一行。
  王刚说,中纳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早在纳米比亚独立前,两国人民为共同反抗殖民压迫就结下了深厚友谊,堪称患难之交;在纳米比亚独立后,两国加强互利合作,在实现共同发展的进程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王刚表示,自建立关系以来,中国全国政协和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友好交往密切,促进了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我们愿继续加强双方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丰富交往内涵,提升合作水平,为增进中纳人民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坎科希说,中国是纳米比亚的好朋友。纳米比亚希望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外交部原副部长刘古昌参加会见。
  当日上午,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还与代表团一行,在全国政协机关就双方关心的话题举行了会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