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纳米比亚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6-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9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总书记伊塔娜率领的纳米比亚人组党代表团一行。
  王刚说,中国共产党与纳米比亚人组党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党高层交往更加频繁,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双边合作不断深化。在中纳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已于18日开幕。这次论坛不仅为新形势下中非青年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机制化平台,也有利于促进中非合作论坛机制建设。王刚表示,中国共产党愿与纳米比亚人组党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交往,积极拓展交流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两党关系水平,为推动中纳友好合作关系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伊塔娜对第二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向中国党政领导人转达了纳米比亚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