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青年风采

龙年龙腾——机关足球赛“青春杯”花落政协报社

2012-06-06

5月30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青春杯”五人制足球赛举行半决赛和决赛。龙腾队(人民政协报社一队)一路闯关,勇夺冠军,队员舒晓南荣膺最佳射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秘书局局长杨小波、机关党委副书记郭丽琴观看比赛并颁奖。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为龙腾队颁发冠军奖杯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为龙腾队颁发冠军奖杯

秘书局局长杨小波为龙腾队舒晓南颁发最佳射手奖杯

秘书局局长杨小波为龙腾队舒晓南颁发最佳射手奖杯

龙腾队(人民政协报社一队)夺冠

龙腾队(人民政协报社一队)夺冠

 

 

本届足球赛是机关团委、机关青联纪念建团9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机关综合局室、事业单位的七支队伍近8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中直工委机关也应邀派队参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半决赛、决赛,共四个比赛日。小组赛三轮战罢,龙腾(人民政协报社一队)、虎跃(人民政协报社二队)和雪豹(机关综合室局队)率先晋级。神马(秘书局队)和九邦(专委会办公室队)因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竞争激烈,加赛一场。神马队最终通过点球决胜淘汰对手,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半决赛中,龙腾队和虎跃队分别战胜神马队和雪豹队,晋级决赛。决赛中,龙腾与虎跃战成3比3平,五轮点球过后,双方仍打成平手,最终龙腾队抓住机会,金球致胜,夺得冠军。虎跃队获得亚军,神马和雪豹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共16场,进球63个。29名选手荣登射手榜。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机关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比赛提供了服务。

通过比赛,机关青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并深深认同:青春,因拼搏而美丽!

来源:中国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