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与阿尔及利亚客人会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6-0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31日在北京与经社理事会国际协会主席、阿尔及利亚全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巴贝斯举行会谈。

王刚说,中阿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50多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始终健康稳定发展。特别是2004年中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互利合作日益深化。中阿关系堪称国与国之间以及南南合作的典范。王刚表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重视发展与阿尔及利亚全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交往,愿进一步深化两组织友好关系,继续进行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阿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贝斯表示,阿中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阿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合作、应对挑战,进一步发展两国战略合作关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