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与爱尔兰众议长和参议长会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25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网都柏林5月24日电  (记者李文云)正在爱尔兰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4日在都柏林与爱尔兰众议长巴雷特和参议长伯克举行会谈。

王刚首先向巴雷特和伯克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亲切问候。王刚说,建交30多年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爱关系始终保持稳步发展。爱尔兰众议院和参议院不仅在爱尔兰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发展中爱关系的重要推动力量,多年来一直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爱尔兰政府发展对华关系,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王刚表示,中国全国政协重视与爱议会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深化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为促进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雷特和伯克表示,爱尔兰议会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往,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爱中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