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光荣榜

孙萌萌、郝蕾获评2012年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2012-05-22

孙萌萌,人民政协报社两岸经合周刊编辑,共青团员。两次获得报社年度十佳员工提名。2009年,财经周刊创刊,她策划了“防控金融风险系列报道”等专题报道。2011年,两岸经合周刊创办,她调入该部门,积极参与版面设计、栏目设定,超负荷工作,出色地完成了社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所负责的版面多次被报社评为“好版面”,所负责的专栏也被报社评为“好栏目”。她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支持报社团总支工作,积极参与团的活动,得到报社团员青年的好评。

郝蕾,《中国政协》杂志社信息部职员,共青团员。她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加班加点提高业务水平。2011年,她除了日常工作以外,积极分担了《委员健康专刊》的前期约稿和沟通,并参与了专刊的设计、排版。“两会”期间,她多次被借调至机关行政局室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体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和沟通协调能力。她平时热爱本职工作和团的事业,积极参加和服务集体活动,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得到了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来源:中国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