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光荣榜

刘栋、崔靖一获评2012年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2-05-22

刘栋,全国政协机关第八届团委书记。在全国政协机关党委和中直团工委领导下,他坚定理想、认真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机关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建设,受到了机关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的肯定与好评。两年多来,先后策划、组织了“人民政协与互联网”青年论坛、“我读《务实求理》”征文及捐资助学、“住村调研”实践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在机关内外都取得了良好反响。

崔靖一,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团支部书记。在秘书局党总支和机关团委领导下,他思想积极上进,工作勤奋努力,积极参与秘书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办事、办会、办文”本领,每年都参与规格高、范围广、时间紧、担子重的会议活动组织工作,未出过任何差错。他积极完成团的任务,主动参与团的活动。2011年在安徽省枞阳县金社乡挂职锻炼期间,他主动走访县乡两级团组织,为机关团委顺利开展“住村调研”实践活动发挥了重要的联络协调作用。随后,他在机关团委和枞阳县团委间牵线搭桥,协助机关团委与枞阳县团委“共建同行”,推动了双方青年的进一步交流。

来源:中国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