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约旦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见王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22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安曼5月21日电(记者 蒋少清 程春香)约旦首相兼国防大臣塔拉瓦奈21日在首相府会见了正在约旦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
  塔拉瓦奈在会见时表示,约方希望继续巩固传统友谊,扩展交流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约中关系水平。
  王刚首先向塔拉瓦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王刚说,中约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登基以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
  王刚表示,中方愿以两国建交35周年为契机,与约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层互访,增进政治互信;发挥互补优势,扩大务实合作;巩固传统友谊,加大人文交流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加强磋商协调,共同应对挑战,推动中约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