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青年风采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与来访的全国人大机关团委座谈

2011-07-07

全国人大机关团委来访合影。

全国人大机关团委来访合影。

 

6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团委与来访的全国人大机关团委座谈。政协机关团委书记刘栋、人大机关团委书记吴庆华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单位的青年工作概况,互赠了工作资料。随后,来自人大教文委、外事委、信访局、服务中心的青年干部与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机关青年工作”踊跃发言,深入交谈。

通过交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增进了对全国人大机关的了解,建立了与人大机关青年干部的友谊。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努力采取多种形式促进机关青年干部业务素质的提高。

吴庆华等还向政协机关青年干部介绍了人大机关团委参加“百村调研”活动情况。政协机关团委委员李靖、吕潇潇,青年干部谢冰、罗海嵩、王坤、张精升、刘欢、悠悠等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