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青年风采

全国政协机关足球队与赛迪监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足球队友谊比赛

2011-05-04

 

    6月13日傍晚,南非世界杯开赛不久,全国政协机关足球队与赛迪监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足球队在紫玉山庄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氛围,明显为这场友谊赛增色不少,双方的每名队员几乎都为比赛使用的世界杯训练用球而兴奋,似乎在真草场上,在每一次与世界杯用球的“亲密接触”中,大家都成了世界杯球员,在世界杯赛场驰骋。
    球员们在球场上积极奔跑,作出各种技术动作,头球、大脚转移、斜传直插、二过一、贴身逼抢……每一个人都没有将自己当做是业余球员,各种极富创意的战术配合、相互之间的穿插跑动,大家充分享受着足球比赛的乐趣。4:1,双方队员踢出了激情也踢出了友谊,整场比赛诠释了公平竞争、团队合作和不懈努力的含义。

    赛后双方握手、合影,相互致意,机关球队对赛迪监理主力球员缺席比赛表示遗憾,赛迪监理也对机关球队表现出的优良球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表示称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不会在意最后的比分,每次积极拼抢、每次默契配合以及激烈而不乏良好素养的球场气氛才是大家最注重的元素。可以说,足球活动既锻炼了青年的身体、也磨炼了团队合作精神,随着世界杯比赛的日益激烈,机关喜爱足球运动的青年日益增多,足球文化必将成为全国政协机关青年文化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