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青年风采

人民政协报社团总支为青海玉树地震捐款

2011-05-04

 

4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报社团总支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内部论坛发布倡议的形式倡议团员青年捐款,得到热烈响应,短时间内募得捐款4050元。

捐款活动结束后,报社团总支迅速撰写活动总结并提交报社党组书记刘未鸣、党总支书记赵珩同志,获得充分肯定。刘未鸣同志批示:“团总支在支援灾区活动中发挥了作用,值得表扬。”赵珩同志批示:“报社团总支积极响应机关党委、报社党组支援灾区的号召,行动迅速,效果良好。”

    随后,团总支将这笔捐款通过政协报慈善周刊的同志交给中华慈善总会,尽了报社团员青年的一份心意。

    机关团委对人民政协报社团总支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闻灾情而动的做法提出表扬,号召机关各级团组织向报社团总支学习,在积极和上级党团组织沟通基础上,主动运用团章赋予的权限,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发挥团组织在面对重大事件时的组织、协调作用,为团员青年需求提供及时、有力的组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