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青年 > 青年风采

全国政协机关承办中直团工委“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2011-05-04

 

711上午,由中直团工委主办、全国政协机关团委和青联承办的“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中直团工委书记王晓锋、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全国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万宝霞出席。共有来自中办、中纪委、中组部、广电总局、新华社、外文局、人民日报社、出版集团、光大银行、渤海银行等20余家单位的167名青年参加。

 

王晓锋和万宝霞分别代表中直团工委和全国政协机关党委致辞,欢迎各单位青年参加“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希望青年把握好“青春有约”平台提供的交流机会,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广交朋友,共同推动中直系统青年工作。

 

吴晓光在工作结束后专程赶到联谊活动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青年,鼓励他们积极主动、真诚交友,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参与人数多,讨论交流时间长。全国政协机关团委、青联认真分析了人数、场地等因素,做了精心设计和准备,在联谊活动的相识、交流环节,重点引导青年围绕友情、爱情、婚姻、家庭等话题开展人生观、婚恋观讨论,在帮助青年扩大交际面、加强深度交流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游戏环节,现场有7对青年男女确立了对彼此的好感。还有更多青年交换了联系方式,打下了继续交往的良好基础。

 

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服务局等多个部门给予联谊活动大力支持。西城区直机关团工委、金融街道团工委负责同志到会观摩。现场有二十余位来自政协机关各部门的青年志愿者为周末联谊活动提供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