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政协网 > 委员履职

台籍两会代表委员在粤考察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2-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率领的20余位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组委员16日抵达广州,展开为期8天的考察调研工作。
  调研团将在广州分别与在粤台商代表和在粤台湾学生举行两场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发改委将向调研团介绍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广东省台办将专题介绍粤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
  随后,调研团将前往东莞、珠海、肇庆,参观当地的台资企业,与台商和台生代表交流座谈,并到珠海横琴新区参观考察。
  据介绍,为做好全国两会工作,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组委员每年都会深入各地考察,全方位调研关系大陆台胞切身利益的各方面问题,充分了解涉台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