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政协网 > 委员履职

住大连全国政协委员李灿开通邮箱征民意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2-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住大连全国政协委员李灿20日通过当地媒体公布电子邮箱,公开向市民征询提案线索,意欲将更多的市民心声带进全国两会。
  连日来,住大连全国政协委员都在忙于参加各类调研和座谈活动,积极撰写提案。其中全国政协委员李灿不仅高度关注国家的高等教育,呼吁研究生招生要避免人才“近亲繁殖”;关注大连的产业发展,建议在大连市设立全国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试验区,将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还十分关心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健全社会保障机制以及医疗、教育、住房、物价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并为此专门开通电子邮箱。李灿表示,他将通过市民反映的提案线索,汇总具有普遍性、群众呼声高的问题形成提案,向全国两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