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中宗和”顾问张秋俭走访各全国性宗教团体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7-02-16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中宗和”)顾问张秋俭分别在北京、上海走访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看望“中宗和”负责人及委员,表达节日祝福,并通报“中宗和”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张秋俭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向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中宗和”负责人、委员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祝贺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中国天主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张秋俭强调,在新的一年,各宗教团体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俞正声主席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及与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讲话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宗教人才培养工作,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以及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更多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对张秋俭一行在新春佳节之际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及热列欢迎,对“中宗和”2016年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全国政协高度重视“中宗和”工作,新的一年,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大宗教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挥正能量,团结信众、凝聚共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支持、配合“中宗和”各项工作,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努力。 

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走访中国伊斯兰教协会

 

走访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

 

走访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