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代表团出席“亚宗和”年度执委会议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3-06-25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3年6月5日至10日,以“中宗和”副主席、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为团长,副主席刘柏年,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卫元琪,委员穆可发、阚保平等参加的“中宗和”代表团出席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宗和”2013年度执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执委会议纪要,听取了各国家分会、各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2014年“亚宗和”大会等有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中宗和”代表团主持召开了“亚宗和”和解委员会会议,积极参与各项议题的讨论和审议,充分表达了“中宗和”主张,为执委会完成各项议题作出贡献。参会期间,代表团与“亚宗和”、“澳宗和”、“韩宗和”、“巴基斯坦宗和”等成员组织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