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聪明会见亚洲宗教和平会议名誉主席马瓦特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08-12-18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8年12月17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在北京会见了应“中宗和”邀请访华的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亚宗和”)名誉主席马瓦特一行。田聪明介绍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有关情况,表示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支持“中宗和”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加强与“亚宗和”的交流与合作,为亚洲和平与发展的事业贡献力量。

 

20081217,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在北京会见了应“中宗和”邀请访华的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亚宗和”)名誉主席马瓦特一行。田聪明介绍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有关情况,表示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支持“中宗和”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加强与“亚宗和”的交流与合作,为亚洲和平与发展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