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2007年9月大事记

2008-02-26

 2日至4日,张梅颖副主席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教育、文艺界部分委员赴山西大同左云县综合技术学校和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二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3日至12日,应港澳台侨委员会邀请,曾列席政协大会的部分海外侨胞赴吉林、山东、北京等地,就港澳台侨人士在当地投资创业和有关方针政策、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和调整改造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并就海外侨情新形势、新特点进行研讨。

  5日至11日,全国政协委员赴云南省视察团就“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在云南省昆明、普洱进行视察。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农业与综合减灾”专题调研组在江西省调研。

  5日至14日,以罗豪才副主席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赴安徽、湖北就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7日,提案委员会在机关就“关于战略矿产资源储备问题的提案”召开办理协商会,邀请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当面沟通情况,交换意见。张工副主任主持会议。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及民进中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科技部有关同志参加。

  7日至12日,香港特区全国政协委员赴山东省青岛、烟台、威海、济南等地就山东胶东地区的经济社会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李蒙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参加考察活动。

  9日至19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卫生执法监督体系建设问题”专题组在新疆调研。

  10日至28日,张思卿副主席率全国政协“文化遗产保护”联合调研组在四川、重庆、湖南、广东调研。

  12日至17日,应日本国政府邀请,贾庆林主席对日本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郑万通秘书长等陪同。

  16日至21日,外事委员会考察组在河南省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新农村建设情况。

  18日至19日,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与北京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联合在京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专题调研。

  20日至28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少数民族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组在贵州、四川两省进行调研。

  24日,全国政协2007年中秋联谊晚会在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郑万通秘书长主持并致辞。刘延东、李贵鲜、罗豪才、张克辉、陈奎元、李蒙、张榕明副主席,孙孚凌、万国权、胡启立、赵南起、王文元等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全国政协各界别代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等出席。

  24日至27日,以李蒙副主席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就“奥运工程建设及筹备情况”在北京市并到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视察。

  26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国家林业局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关注森林组委会在机关召开第三届关注森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贾庆林主席会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张榕明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副主任张洽、温克刚,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全国政协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