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参加宁夏代表团的审议

2008-03-11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宁夏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刘泉龙 摄

     据新华社电 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宁夏代表团的审议。
  代表们围绕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扶贫开发步伐等问题畅所欲言,会场上气氛活跃。在认真听取王正伟、王儒贵、吴海鹰等代表发言后,贾庆林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宁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贾庆林指出,今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这是宁夏600多万回汉各族人民的大喜事。希望宁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重要机遇,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推进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人民富裕的新宁夏。贾庆林强调,宁夏是我国回族最大的聚居地,是信仰伊斯兰教群众比较集中的地区。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人民政协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