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参加经济、农业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日期:2011-03-08  来源:新华网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经济、农业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上午参加经济、农业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温家宝认真听取发言,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

  温家宝说,长期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政府正确决策起到了积极作用。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但发展面临的形势仍然极其复杂。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和工作的艰巨性,做好应对新的困难和风险的准备。要看到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信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希望。要密切跟踪分析经济走势和发展变化,采取灵活审慎的政策措施。要狠抓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希望政协经济界和农业界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国是,反映社情民意,为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