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8年大事记

2008年全国政协2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8-07-29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日,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春节团拜会。贾庆林主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5日,郑万通秘书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向遭受冰雪灾害地区捐助活动、节日值班以及大会筹备工作等事宜。

14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在机关召开防治气象灾害座谈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温克刚主持会议。

15日至16日,全国政协办公厅在珠海举办港澳地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学习活动,160余位港澳全国政协委员参加。

17日至24日,应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副主席法瓦特邀请,罗豪才副主席一行7人赴印尼访问。

19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情况通报会,邀请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当前我国科技工作情况。

22日,全国政协办公厅在常委会议厅召开有关部委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负责同志介绍各自部门本年度主要工作安排,方便新一届政协委员了解有关情况,增强提案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

28日,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29日,《政协委员一日》出版座谈会在机关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忠禹副主席出席,陈奎元副主席讲话。

延伸阅读